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是很樸實的生意人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的孩子才十三歲,卻得了癌症,我可以問的都問了,可以找的都找了,已經求助無門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跟別人合夥做生意,那個合夥人有問題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跟我哥哥合夥做生意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都保佑你哥哥,業障都你讓背,欠錢、騙錢的業障都是你哥哥,卻是你在承擔業障。」

先生這才說:「我終於明白了,原來是這樣,我想說為什麼我這麼倒楣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身上擔著你哥哥的業障,你的兒子是來報恩的,他承擔了你的業障,他還小,沒有其他的運勢可以扣,身體就出問題了。」

太太很擔心的說:「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兒子,求求四面佛救救我兒子~」

四面佛說:「還有一個大問題,你哥哥騙了你們家人的錢,那個人死了,報仇報到你兒子身上。」

先生很緊張的說:「是我那個往生的堂姊嗎?我哥哥騙了我堂姊的錢,我堂姊往生了,是我堂姊找我哥算帳是嗎?我哥有一陣子一直很想自殺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你們那個堂姊找上你哥,你們家祖先一致認為是你堂姊的錯,偏袒你哥,所以他最後沒事,你堂姊一氣之下,就亂找對象報仇,只要是你們家的人,就報仇,原本找到你,結果又是你兒子承擔了,她找錯對象報仇了。」

太太哭著問四面佛說:「請問四面佛,我兒子還有救嗎?他真的是冤枉的!他是冤枉的啊~都是我那個大伯惹出來的,跟我兒子一點關係都沒有,怎麼這樣啊~~~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解決這問題,請四面佛救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