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兒子的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幫我兒子求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有外遇的業障。」

我問婦女說:「愛神說,妳有外遇的業障。」

婦女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說:「老師,對~我有外遇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外遇的對象是你先生的兄弟。」

婦女才娓娓道來,她說:「老師,這是我心裡面一輩子的痛,我都沒有跟別人說,沒有人知道,我兒子也不知道,我先生有四個兄弟三個姊妹,我先生是老大,我原本跟最小的弟弟交往,當時已經論及婚嫁了,可是他的家人卻不准我們結婚,叫我一定要嫁給我先生,因為我先生小兒麻痺,他的兄弟姊妹們都認為我先生沒辦法找一個好對象,就逼我們分手,要我嫁給他大哥。」

我問她:「你怎沒跑呢?」

婦女說:「我怎麼沒跑,我跑了好多次,可是,每次離開他家,我就生病,重病不起,差點死了,我還去問神,神明說我只要結婚之後就好了。」

我說:「是祖先不讓你走嗎?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老師,你真內行!我以前還在他們家進出的時候,他們設計我,要我拜他們的祖先,我就傻傻地拜,祖先不讓我走,祖先也是逼我要嫁給我先生,我只要一離開他家,我就重病不起,我沒辦法,那時候傻傻的,也求助無門,娘家很窮,也無法幫我,我只好嫁了,嫁了之後,因為沒感情,所以每天吵架,我那個無緣的就來安慰我,也就這樣在他那裏得到一點心裡的安慰。」

心裡一輩子說不出口的委屈跟痛苦,在愛神的引導下,一一的訴說,一一的發洩出來,痛哭完了,心裡也放下了,也做了三十年的夫妻,兒子都大了,這些的苦,請神明慈悲的化解掉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