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看起來白白淨淨,和藹可親,非常的溫柔婉約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溫柔的說:「老師,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已經很注意養生,怎麼卻一直身體越糟,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就一個口業太重,就這個口業,讓妳把福報都吞噬了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口業?我不說別人壞話呀?怎麼會有口業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看不到別人的好,別人對妳的好,妳會說服自己、說服妳身邊的人,不去感恩,不懷感激,妳不想欠別人恩情,妳便說服自己、說服身邊的人,抹滅對妳有恩的人為妳付出的一切。」

婦女震驚的無話可說,沉默了很久,婦女才開口說:「老師,我已經快六十歲了,這是第一次,第一次當頭棒喝,我年輕就守寡,一個人獨自扶養四個孩子,我必須要生存,我必須活下去,不然我四個孩子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每個人都有生存之道,但卻不能泯滅良心,不能不知感恩,受人點滴,畢當湧泉以報,妳卻不但不知回報,還恩將仇報,妳這口業全都反噬妳自己的身體健康,都是妳的口業造成的。」

婦女緊張的問:「老師,我知道我不對,我該怎麼辦?我會反省我自己,能不能請四面佛幫幫我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看看能否解決妳因為口業太重造成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