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,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會到。」

我問她:「愛神說,妳去求愛神的時候,妳只有說,請愛神保佑妳有一段好姻緣,妳沒有跟愛神求要幫妳找一個好男人?」

輕熟女頓了一下,說:「ㄜ~老師...對,我沒有求愛神幫我找一個好男人!哈哈哈哈~~~這問題問的真好!哈哈哈哈~~」

愛神說:「妳喜歡女生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老師,愛神好厲害,我是喜歡女生沒錯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希望你的另一半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

輕熟女猶豫了~

愛神說:「妳跟男生交往過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跟男生交往過,但是,很久之前的事了,但之後,我就再也不喜歡男生了。」

愛神再次問她:「妳想好了,妳希望你的另一半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

輕熟女這次沒有猶豫的回答說:「女生!」

趕快再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妳找個好伴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