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裏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一直都不順,想請象神幫幫我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們家有很重的殺生的業障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阿嬤家以前養豬養雞鴨,養很多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們家殺生的業障,都是由女生背,妳家的女生都擔了這個業障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姊姊有癲癇,是不是也是因為背了殺生的業障?」

象神說:「對,妳們家的女生擔到這個業障,事業不順是最輕微的,男生都沒事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真的,男生事業都不錯,我姐姐癲癇很嚴重,我事業不順好長一段時間了,怎麼辦?老師,幫幫我,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象神幫忙,幫妳解決殺生的業障,讓妳的事業能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