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兄弟都是公務員,很穩定的公務員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哥哥開口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媽好一陣子頭痛,找不出原因就一直痛,原本都好好的,突然開始痛,我們看了很多醫生,都找不到原因,照片子什麼的,都沒有問題,想請問四面佛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往生了,是自殺的。」

哥哥愣了一下,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爸往生了,但他自殺這件事,沒有人知道的....就只有我媽跟我們兩個兄弟知道,我們連家人親戚都沒有說,四面佛真的好厲害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往生之前,頭痛很厲害,你爸爸自殺之後,一直都還跟著你媽。」

哥哥說:「老師,四面佛真的很厲害,我爸往生之前,頭痛了好幾年,看遍了醫生,問遍了神,都沒有用,他受不了了,就自殺了,可是,我爸為什麼要跟著我媽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唯一放不下的就是你媽,他很擔心你媽,所以一直跟著她,因為你爸一直跟著她,她才會頭痛,一方面,你媽也承擔了你爸自殺的業障,如果你媽沒有擔著,業障就會落到你們身上,到時候你們的運就都會不順。」

哥哥問說:「老師,可以請問四面佛,我們該怎麼做,才能讓我爸不要跟著我媽,讓我媽不要再頭痛了?還有我爸自殺的業障,我們要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解決你爸跟著你媽的問題,還有你爸爸自殺的業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