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為什麼一直都不順?」

愛神說:「你選擇對象太過隨性,從來沒有認真的選擇,等到真正交往,真正在一起相處了之後,才發現對方不適合你,才發現對方的問題很大,你當然受不了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也是啦!我都在夜店認識的女生,真的都只能在一起玩,不能當女朋友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如果不會選擇對象,你可以請長輩幫你介紹是最妥當的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長輩介紹的我都不喜歡,怎麼辦啊?!」

愛神說:「那你就寧缺勿濫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克制自己的,那我真的可以遇到我又覺得喜歡,又是可以當女朋友的對象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幫忙,幫你好好找一個好對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