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,求事業,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面臨了一個大關卡,如果衝過去,公司就能再撐下去,如果衝不過去,可能就會倒了,想請象神幫忙,能不能幫我過這一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公司那些主管,權力太大,野心太大,慾望太大,你已經管不住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象神真厲害,我現在才發現,我原本想說讓他們好辦事,給他們絕對的權力去處理事情,跟廠商交涉,可是我想他們應該不會亂來才是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公司,採購的人勾結廠商,你放權力給他們,他們就竭盡所能的利用這權力,把回扣往口袋裡收,把你賣了,把公司賣了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對對對~我有在猜,是不是真的這樣,但我不敢相信他們真的會這樣做,我還一直很相信他們,對公司很忠誠的。」

象神說:「現在面臨的不是公司撐不撐得下去的問題,縱使過了這關,你裡面的人員你管不住,你被賣了還在幫人家數鈔票。」

男士沉默了一下,想了想,說:「我明白了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,謝謝象神的提醒,我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了,要先請象神幫忙,讓我公司能過這關,我必須要清理門戶了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你讓公司順利渡過這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