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長得高頭大馬,很有個性,豪邁開朗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一直很衰,做什麼倒什麼,什麼都不順,到底為什麼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拜神,而且已經拜很久了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我們家有拜神沒錯,從我爺爺時代就在拜到現在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是王爺,五府千歲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沒錯,是五府千歲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是開宮廟的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我爸爸是乩童,我爺爺也是乩童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五府千歲要你承接乩童的任務,你一直排斥。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真的不想當乩童啦!乩童不能賺錢,我想做事業賺錢,我如果當乩童,不能賺錢,我就會斂財啦!哈哈哈哈~~~開玩笑的啦~~~老師,我可不可以不要接這個任務啊?我只想好好做我的事業,賺我的錢,過我的人生啦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沒有跟五府千歲溝通一個結果出來,你的運都不會順,更不可能有事業,也不會賺錢的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跟五府千歲溝通,看要怎麼達到共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