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來找我時,很沮喪,她說她的工作做了快三十年了,但還是只是低階主管,眼看著別的同事都已經晉升超越她很多了;她的婚姻也不好,離婚了,想找個第二春也沒有遇到,兒女也不好,女兒也即將要離婚,兒子平平,她問我,她的未來將如何走下去?因為去年的金融海嘯,又欠了債,好一個沮喪加無奈啊!

我安慰她說:「不要急,想開點,我幫妳看看。」

我說:「妳小時候有一場大劫,而且有昏迷,非常嚴重。」

她說:「嗯!我小時有一次出車禍,差點走了,昏迷了快一個月,而且都不省人事,差點變成植物人。」

我說:「妳那時候應該是死掉的人,妳現在的命是老天爺的,老天爺看妳善良,算一算還有福德,而且留妳有用,妳會做好事、做功德,所以把妳留下來,但是因為妳是已經死掉的人,所以妳現在被老天爺列管中,列在其他名單裡;所以妳的人生五大運勢,身體、學業、事業、財富、感情,所有的運勢,都被列管中,所以要很好沒有,只有『過得去』。妳想想,妳本來是連命都沒有的人,現在有這樣子,已經不錯了。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懂了,我今天終於明白了,但是,活著不如意,也很痛苦,不是嗎?」

我說:「別急,上天有好生之德,我教妳怎麼去求。」

這就是被老天爺列管的人,人生的五大運勢,身體、學業、事業、感情、財富,都被列管中,被列管的人有一個特色,就是結果論,賺的,剛好填飽肚子,多的沒有,但是往正面的想,總是活下來了,只要活著,就有希望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財妹悄悄話

老師每天一直告誡我們,凡事都一定要往正面想,不論發生什麼事,一定要往正面想,這很難做到,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到;一個正面的人,想法正面,心存善念,好運一定會跟著來;相反的,每天怨天尤人,認為自己是悲劇英雄,只看到自己付出,沒有感恩的心,心裡只有怨恨,只有負面,厄運一定找上來。

我們人生旅途中,會遇到很多不如意,可是沒有關係,只要心念一轉,往好的方面想,給自己信心,明天一定會更好;相信命運的轉輪一定會啟動,厄運一定會被好運擠走,我們的路途就會一片光明和祥。親愛的朋友們,我們一起努力,每天微笑面對每一件事,遇到困難和逆境,先大笑三聲,告訴自己勇敢的接受挑戰,你得到的,一定就會是好事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