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為什麼我每次交男朋友,只要論及婚嫁,就會分手啊?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困難ㄟ?」

愛神說:「你有一個男友,你們一起到廟裡拜拜,你們有一起祈求神明保佑,保佑你們白頭到老,不離不棄。」

輕熟女想了想說:「好像有ㄟ!初戀情人!有!十幾年前的事了,那時候很年輕,傻傻的,跟男友還在熱戀,去拜拜的時候,就求神明保佑我們,希望我們可以不離不棄,真的有這樣許願沒錯。」

愛神說:「還不只一間廟,好多廟的神明都有接收到這個祈求,很多神明都有背書,你們雖然分手很久了,但對方的緣分還牽在一起,不離不棄。」

輕熟女快昏倒了,開口說:「什麼啊!真的是這樣嗎?緣分還牽扯在一起?我不要啊!已經分手好久好久了啊!怎麼這樣啊?怎麼辦老師?可以請愛神幫忙嗎?我都不知道已經換過多少男友了,他也不知道交過多少女友了,他也跟我一樣,結不了婚嗎?」

愛神說:「對,你們的姻緣還綁在一起,是不會有新的緣分定下來的。」

輕熟女衝去跪在愛神前面,誠心誠意的祈求愛神幫忙,解決這「斷不了」的緣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