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忠厚老實,樸實又努力的老實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公司現在的狀況,是不是很不樂觀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傳統產業能夠撐到現在,已經算是很不錯了,公司現況可能撐不久。」

先生搖搖頭說:「我想也是,所以我們特地來一趟泰國,請四面佛幫幫忙,能不能救公司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公司現在還是你爸爸的名字,你爸爸的運很不好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對,公司還是我公公的,我公公已經中風好幾年,公司都是我跟我先生還有小叔在經營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公司現在的運,跟你爸爸綁在一起,你爸爸的運勢現在很低落,公司也岌岌可危。」

先生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我爸現在狀況這樣,我們也不能跟他說公司要轉移的事情,這樣會不會太現實了,雖然我們是想救公司,但我爸媽會不會認為,我爸都還沒走,就急著要分家產,搶公司,我們實在開不了口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除了你爸爸的運跟公司綁在一起之外,還有一個問題,你們公司原本有供奉神明,神明去哪裡了?」

先生說:「我爸爸幾年前,公司營運越來越差,我媽就聽了一個師父的話,說神像裡面已經沒有神明,要我們把神像處理掉,我媽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就請那位師父處理了,也不知道請去哪裡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那尊神明很生氣,你爸爸還有這個遺棄神明的業障,所以,公司面臨兩個極大的衝擊,要救起來,很困難。」

先生聽了臉都綠了,一直說:「老師,怎麼辦?拜託四面佛救救我們,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,我願意代替我爸媽彌補,可不可以救救我們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這難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