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工作都無法賺錢,做什麼都無法穩定,不管做什麼都不長久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自己是不會有事業的,你的事業必須傳承你爸爸,你要繼承衣缽的。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就是不想繼承我爸的事業啦!你不懂啦!」

象神說:「你爸是乩童!」

男士大笑說:「老師~~~~~我不要當乩童啦!」

我也大笑說:「我怎麼會不懂你!這行業,我懂~我懂~哈哈哈!」

男士說:「老師~~我真的除了乩童之外,不能做點別的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必須要繼承衣缽,你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了。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真的很慘ㄟ!我這十年來,做什麼都不順,做什麼都出事,我現在可以說走投無路,我原本想說來問看看有沒有辦法,沒想到,答案還是跟我們家的神明說的一樣....唉~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神明就是要你回去繼續替祂們辦事,替祂們完成任務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交代過我,叫我要修,要繼承他的位置,幫神明辦事的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如果回去幫你們家的神明辦事,你就會順了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~當乩童....我可以不要當乩童嗎?可以請象神幫我跟我家神明商量嗎?當乩童救世,不能賺大錢,又沒自由,又要修行,老師~~怎麼辦啊?!」

趕快去求象神,看看有沒有折衷的方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