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女士溫溫柔柔的,卻一臉的憂愁,在還沒請四面佛查詢哪裡出問題,就只是憂鬱的一張臉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小孫女,最近生病住院,一直都找不出原因,檢查都說沒問題,可是卻一直昏迷不醒,醫生說情況很不樂觀,我們該做的都做了,該檢查的都檢查了,卻一直檢查不出到底哪裡有問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先生往生了。」

女士說:「對,我先生往生了,是我先生的問題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跟妳先生有關。」

女士說:「他不管怎麼壞,應該不至於害我們的孫子啊?!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生前無惡不作,為非作歹,壞事幹盡,殺人放火,他所做的一切,都在子孫身上發生報應了。」

女士說:「真的是報應啊!真的是報應啊!我那先生真的是壞事幹盡,勸都勸不動,我就想說他是不是壞事幹盡才那麼早走,他一人做事一人擔了,我孫女兒多無辜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他就是一個人擔不了了,妳們都必須幫他分攤,妳還有妳的孩子們也都不順,日子都過不好,妳小孫女還小,就只有一條命。」

女士哭喊著說:「老師!求求四面佛幫忙啊!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救我這小孫女啊?」

女士萬萬沒有想到,先生壞事幹盡,原本想說先生自己幹的壞事,自己把命賠了,把他幹的那些壞事一併帶到黃泉之下去,沒想到,竟然會禍延子孫,業障還是落到孩子身上,子孫擔上,讓女士無法承受的崩潰了。

女士誠心誠意的像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幫忙,解決先生業障的問題,救小孫女一命,希望四面佛幫幫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