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很愛賺錢,非常的愛賺錢,從小到大,就是拚了命的賺錢,自己開了兩家高級服飾店,很多客人都是貴婦,這次開開心心的到泰國來,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覺得我賺得不夠,我想請象神幫我開財路,幫我再找看看有沒有副業給我賺錢的,還是在讓我賺錢開第三家分店,可以嗎?」

象神說:「妳一個月三十幾萬的收入還覺得不夠呀?妳先生一個月十來萬也都交給妳,加起來三十幾萬,還不夠啊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說到我先生,我本來想說求象神,讓我自己多一個賺錢的副業,我再多開一家分店,我來多賺一點錢就好,象神說的沒錯,我先生在大學教書,晚上又兼職夜間部講師,一個月有十來萬是也都交給我,但,我真的覺得我老公領死薪水,賺的有限,而且他的收入比我少ㄟ!老師!我能不能也拜託象神幫我老公找個副業,讓他賺多一點呀?!哈哈哈~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兩個正財穩穩地賺,妳開店生意很好,我會再幫妳多找客源,但不能太急著開分店,你們只要多存一點錢,妳不要亂花錢,更不要想要做偏財,你們沒有偏財運哦~妳讓先生好好的在學校教書,妳別害他連教職員的工作都丟了,砸了鍋啊!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好啦好啦!我就不動他!象神答應幫我多找客源對吧!象神答應我的齁~謝謝象神~」

有事業心、肯吃苦、認真生活、靠自己雙手打拼努力賺錢,有理想有抱負,為了讓自己和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水平,是很多人的心願及夢想,只要願意腳踏實地的往前走,只要靠自己雙手去耕耘,神明都看的見,都會願意幫上一把!

熟女誠心誠意的帶著滿滿的信心,對著象神又跪又磕頭的,象神也被她的一份真心誠意所感動,更被她不怕吃苦、願意付出努力比別人多上好多倍的奮鬥精神,願意推她一把,象神答應她,會幫助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