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參拜愛神,這位女孩職業很不錯,收入很高,長得很漂亮,身材也很高挑,就是感情很不順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為什麼我的感情這麼不順,我交往的男朋友,都不是很理想,每一段都讓我心力交瘁,到底是有什麼原因呢?」

愛神說:「妳的感情有兩個原因導致不順,一個原因是妳們家祖上娶兩房,妳們那一房的祖母覺得男人不可靠,所以不希望妳們有婚姻。」

女孩驚訝的說:「對,我爺爺有兩個老婆,我們是大奶奶這邊,我大奶奶一輩子恨死姨奶奶,姨奶奶搶走我爺爺,我爺爺自從把姨奶奶娶進門,就不太回大奶奶這裡了,把我大奶奶還有四個孩子丟下,雖然有經濟支援,但卻不回去看大奶奶,我大奶奶甚至到後來,跟我爺爺鬧得很大,還自殺過,大奶奶最後走的時候,精神還有些狀況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大奶奶不希望妳們受到跟她一樣的遭遇,她覺得女人沒有能力爭取自己所要,寧可不要有感情,也不能任由被欺負,所以她擋住妳們家女孩子的姻緣,妳們的感情都進不來,進來的也都不好,會分開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好像真的是這樣,我們家族這一代的女生,都沒姻緣,我還算年輕,我堂姊她們都三、四十了,都沒嫁;老師,怎麼這樣,大奶奶是不是保護過度了,大奶奶真的不讓我們嫁出去是嗎?我們這輩子真的沒有姻緣了嗎?」

愛神說:「另一個原因對妳的姻緣影響也很大,是妳爸爸,妳爸爸從年輕就在外面匪類,女人很多,桃花不斷,這些不好的業障,妳都擔到了,所以妳的姻緣才會這麼不順。」

女孩嘆了一口氣說:「大奶奶跟爺爺之間的恩怨,不是我們這些當子孫可以解決的,我爸在外面亂來,也跟我沒有關係,但為什麼要影響我的姻緣,我真覺得很嘔;有時候,我也常思考這個問題,覺得很奇怪,我身邊的同事、朋友、同學們,各方面條件比沒有比我好的,都嫁出去了,怎麼我遇不到一個好男人....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。但我好無奈啊!老師,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我可以去求我大奶奶,讓她放下,不要干涉我的婚姻嗎?」

長輩們心疼自己的子孫,希望保護柔弱子孫們的感情與婚姻,不受到傷害,長輩們的心理是可以體會與理解的,女孩終於明白在大奶奶的保護下,感情雖然不順,卻也得到了莫大的安慰與心靈的依靠,知道大奶奶在冥冥之中,一直在守護自己,如若在大奶奶的守護之下,找到得以依靠的另一半,有個互相扶持的終身伴侶,大奶奶也能夠放下對子孫的擔憂,女孩也可找到自己的幸福,這可是最好的結局。

女孩誠心誠意的向愛神祈求,請愛神幫忙,讓大奶奶答應不在阻擋子孫們的姻緣,幫女孩找到好姻緣,大奶奶依舊守護著子孫們的感情,女孩也能得到幸福美滿的婚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