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女孩穿著很前衛,也很大方展現自己曼妙的身材,削了一頭俐落短髮,看起來清清爽爽,很舒服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知道我幹這行,工作壽命不長,我身體漸漸不堪,想再趁這幾年,海撈一筆,然後就轉行做小生意,想請問象神,我有沒有辦法賺到我想要的金額?」

象神說:「再撈一筆可以,但,想賺到你想要的金額,有點難,不過,我會盡量幫妳,讓妳離目標不要太遠。」

女孩說:「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,熬夜、喝酒已經吃不消了,醫生也一直勸我要回歸正常生活,我想給自己一點時間,把錢賺夠之後,就安定下來,在這行打滾也十年了,一年不比一年,年輕美眉後浪推前浪,我們靠的也只剩手腕,要說外表已經輸太多,更不用說精力,不能比了。」

象神說:「妳自己也必須給自己畫個休止符,如果自己心態沒有改變,這行業賺錢快,賺的多,妳想做其他行業,賺錢沒有這麼快速,沒有這麼多,妳可以適應嗎?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自己已經被這樣的生活迷失了很久,我一個好朋友已經得癌症,她一直勸我,要我不能跟她一樣,我陪她走過抗癌的醫療過程,我也真的很怕,所以,我才給自己訂一個時間,希望我能有這個命,可以在賺到這些錢之前,身體還能挺過去,安然無恙。」

不管哪個行業,想拼命賺錢,賺很多錢,那也得要有那個命來花,在工作賺錢之餘,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健康管理好,有健康的身體作為根本,再論其他,健康稍縱即逝,一個不注意,很容易就延誤黃金治療時間,一定要很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,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,才有辦法繼而管理財富、管理感情、管理其他瑣碎。

女孩誠心誠意的再去跟象神祈求,請象神推她一把,讓她在計畫的時間之內,達成目標,達成她的理想與願望,希望女孩能夠實現理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