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長髮飄逸,很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,說話輕輕柔柔的,很讓人覺得舒服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愛神是求姻緣的,我卻是來請愛神幫我斬斷姻緣,是不是不對呢?」

愛神說:「妳有外遇。」

輕熟女很緊張的說:「沒有沒有,我跟他是好朋友,真的只是好朋友。」

愛神說:「這麼說好了,妳是想斬斷妳外遇對象的緣份,還是想斬斷妳跟妳丈夫的緣份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...我...我就是拿不定主意,想請問愛神,要斬斷哪個好啊?」

愛神說:「妳先生對妳不錯,是個老實人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我先生對我很好,他也對我很好,可是,我總不能一直兩個都要,已經一年多了,我真的很有罪惡感,我不能太貪心,可是我又放不下,我捨不得放掉其中一個,所以,我想來請愛神幫我解決這問題,我該怎麼辦?我該選擇誰?」

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類似這樣的問題,當誘惑在眼前發生的時候,是否有足夠的定力去拒絕,不讓它發生,對於婚姻的忠誠,是否不被誘惑、能夠屹立不搖、不為所動,這都是很強大的考驗。

輕熟女帶著一顆忐忑的心,到愛神面前,誠心祈求愛神,賜予她強而有力的勇氣與智慧,讓自己能夠有智慧的解決不應該發生的感情,也能夠有勇氣的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,補救自己因為一時的迷失,差點鑄成的大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