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很優秀,是公務人員,很上進的年輕人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象神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公務員有辦法升官發財嗎?我不想一直就這樣停頓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有給人家當養子?」

年輕男生想了想說:「沒有耶!我是我親爸媽養大的。」

象神說:「可是你明明是養子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我是家裡的老么,上面有三個哥哥姊姊,從小,我媽就說要把我送給我阿姨當小孩,只是嘴巴說說,但沒有真的把我送我阿姨,我從小到大還是都在家裡。」

象神說:「就是因為這樣,要送不送的,運卡在中間,一腳在她家、ㄧ腳在你家,你的運就這樣被打折,被分散掉了,原本可以更好的,你應該可以當醫生的。」

年輕男生驚訝的說:「天啊!那我不虧大了!老師~怎麼辦?還有救嗎?但我不可能再回去念醫學院了,我不管啦我不管啦!不公平啦!都是我媽啦!後~老師~還有救嗎?」

沒想到,爸爸媽媽的一句口頭承諾,也可能或許當初父母親是認真的,阿姨也是認真的,真心誠意的希望領養年輕男孩,這因緣也已經註定,就因此有著這一線因緣繫在當中,緣份就這麼的牽扯住了。

年輕男孩如果沒有到象神這裡,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得知,竟然因為爸媽口頭上的承諾,就演變成被送出的養子,不僅僅運勢被打折,命運腳踏兩條船,被卡在中間動彈不得,這還真是無奇不有啊!

年輕男孩趕快又到象神跟前誠心誠意的跪拜,祈求象神可以幫助他,解決這腳踏兩家的運勢,讓他回歸到自己的家中,就能一飛衝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