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工作很特別,是某大企業老董的特助,很有自信的一位男士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有什麼阻礙?最近很不順,工作有點動搖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的兄弟姊妹裡有個敗家子,欠很多錢。」

男士說:「有,我爸爸的哥哥,吃喝嫖賭什麼都會,從年輕到現在,我們家族的家人對他很頭痛。」

象神說:「他把你們家的家運都敗光了,接下來,動腦筋動到你們祖產,土地房子了,你們要小心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,我會跟我爸爸說,請我爸爸要留意,那我們家運被他敗光,該怎麼辦?我的事業不順,是因為家運的關係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全家人都會因此動盪,擔到越多,不順就越嚴重。」

男士說:「怎麼辦?那我該怎麼辦?拜託象神幫幫我啊!」

家運很重要,如果家裡有個敗家子,或匪類的子孫,敗家敗祖產,把祖產敗光,接著就開始敗家運了。很有可能會動搖到家運,家運一旦被動搖了,只要是家人,就一定會受到波及,不管波及深淺,影響到運勢之後,如果沒有即時搶救,自己的運勢動盪,會有多大的殺傷力,就無法預估了。

男士又到象神面前誠心誠意的祈求象神出手幫忙,希望不要因為伯父的原因,影響了自己的運勢,這真的是太無辜又無奈了,希望象神能夠讓男士脫離這動盪的家運,不受波及,穩住事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