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母女跟我到泰國,這對母女感情很好,彼此互動非常親密,很舒服很讓人想親近的一對母女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求什麼?妳們想問什麼?」

媽媽說:「老師,這次主要是要問我女兒的感情,她已經都快四十歲了,到現在都沒男朋友,想請問愛神,什麼時候她的因緣才會來。」

愛神溫柔的問說:「你有自殺的念頭,很久了。」

女兒頓時之間紅了眼眶,止不住的掉下淚來,點點頭....

媽媽錯愕的看著女兒,驚訝的說:「怎麼會?怎麼會?到底發生什麼事?要讓我知道,我才能幫你,我們一起渡過。」

女兒放聲痛哭,把心裡的委屈都哭出來...

愛神說:「因為你有自殺的念頭,一直都有這樣的念頭,你被老天爺保護管束起來,被老天爺列管,造成感情沒辦法來。」

女兒緩和了情緒,點點頭說:「老師,我真的有自殺的念頭沒錯,好幾年了,自從我跟我前任男友分手之後,到現在,我一直都走不出來,已經五年有了。」

媽媽看著女兒,問說:「到底為什麼?」

女兒說:「我跟我前男友的感情很好,一直都很好,我們之間無話不談,可以說是知己,彼此之間,非常的契合,無論是理念、想法、生活上的價值觀、甚至興趣嗜好,幾乎是完全一致的,我們感情好到我認定他就會是我一輩子的終身伴侶,他在我心裡面是如此的完美,我甚至篤定的認為我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,才能遇到他。」

媽媽問:「這樣怎麼會分手?」

女兒說:「我發現他的刷卡帳單有很奇怪的項目,他會在網路上看視訊妹,那也就算了,他還會嫖妓,次數很頻繁,他欺騙我的感情,我無法承受他原本在我心裡是如此完美,是我主動要求分手,但是,分手之後,我自己過不去,走不出來,我一直想死。」

很多的原因,很多的狀況,讓我們遇到了,碰上了,不管怎麼樣,遇到了、碰上了,該怎麼辦?硬著頭皮也要面對,面對之後,要更努力的活著,更堅強的活著,不能被打敗,不能失去信念,更不能失去鬥志。每一個人會遇到什麼樣的挫折、會遇到多強烈的挫折、會遇到多少次的挫折,都無法估算,最重要的是,當每每遇到挫折的時候,一定要衝過去,天下沒有過不了的關、沒有過不了的事,咬著牙,一切都會否極泰來,絕對不能認輸了。

女兒誠心誠意的到愛神面前,跟愛神祈求,祈求愛神賜予她勇氣與智慧,去突破心裡的障礙,讓自己能夠化悲憤為力量,重新面對感情,勇敢的開創出屬於自己感情的康莊大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