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的職業是偉大的白衣天使,在中部的大醫院工作,每天努力犧牲奉獻自己,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不管到哪個單位,到什麼醫院工作,我遇到的主管都對我很苛刻,如果講難聽一點,就很變態,很折磨我,我真的很無言,我們這工作已經很辛苦了,還遇到這樣的主管,真的很難繼續工作下去,想請問四面佛,是我的問題嗎?有沒有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有暴力的業障,會家暴你媽媽,這打人的業障,妳承擔到了,妳雖然遇到主管不會打妳,但對妳的精神暴力,也是暴力的一種。」

熟女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對ㄟ!好像真的是這樣,我爸以前打我媽打得很厲害,我小時候也被我爸打過,是真的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承擔了這個業障,但是因為你在醫院上班,一直在幫助人、救人,做了很多功德來消這個業障,所以讓妳承受的暴力比較減輕。」

熟女說:「我明白了,這樣我可以比較釋懷,我一直很無法想通的就是,為什麼我會一直遇到這樣不明事理的主管,我明明沒有做錯什麼,總是雞蛋裡挑骨頭,讓我壓力很大,真的無法忍受,我換醫院,沒想到,還是有這樣的主管,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我現在終於明白了。」

找到原因、找到問題,明白這之中的道理,就能坦然面對,然後解決問題,知道問題了,要解決就簡單了,如果無法解決,就交給上天來處理,我們只要過得坦然,過得明白,做自己該做的,其他的就不用太在意了。

熟女誠心誠意得再去跟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自己承擔了暴力的業障問題,解決了,就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主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