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女孩很陽光,非常的開朗,大方又可愛,很容易親近的一個小女生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事業不順呢?」

象神說:「妳啊~每一件事都三分鐘熱度,過了就沒了,就像在火盆裡澆了水,再也燃不起。」

年輕女孩大聲爽朗的笑著說:「哇塞~象神真厲害,好了解我喔!我承認,我真的是這樣,三分鐘熱度,我過了那個興奮期,好奇心沒了,我就再也提不起勁,叫我做什麼我都提不起勁,真夭壽~我知道這不好,但我真的就是這樣糟糕,三分鐘熱度,堅持不了...哈哈哈哈....」

象神說:「妳的工作其實都不錯,只是妳無法堅持,無法堅持做下去,無法等到要加薪妳就離職,無法等到要升官妳就離職,無法等到主管賞識妳就離職,妳就覺得這工作不好,所以你就沒辦法穩定下來,更不用說更進一步了。」

年輕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原來不是工作不好,是因為我等不及是嗎?哈哈哈哈哈~我明白了!」

象神說:「妳只要願意堅持到底,聽我的話,學會堅持!我會幫妳的。」

年輕女孩知道自己的問題,也很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問題,沒有任何的反駁矯情做作,這樣的精神很值得讚賞,每個人第一件事,只要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、承認自己的問題,第二步,當下解決問題跟惡習,再加上發揮自己的長處,努力去突破,相信未來的道路一定可以扭轉的。

年輕女孩又誠心誠意地去跟象神祈求,自己願意把自己的問題修正,希望象神能夠指引一條事業上的康莊大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