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漂亮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五官很深邃,很像混血兒,長的很甜美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有沒有辦法讓我前男友跟我復合?我希望可以跟他復合,我們沒有吵架,也沒有什麼爭執,就突然的沒有聯絡了,可以求愛神嗎?」

愛神說:「妳的前男友因為有新的對象,所已是不可能復合的。」

輕熟女很沮喪的說:「我一直不想相信,會有第三者的介入,我朋友也這樣跟我說,我家人也這樣跟我說,他的朋友也這樣跟我說,但我相信他不會背叛我,怎麼會這樣,怎麼會這樣?他真的有別的對象是嗎?」

愛神說:「妳的爸爸有外遇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我爸爸年輕時候有外遇,我聽我媽說好像不只一次。」

愛神說:「因為妳爸爸外遇的業障很重,妳擔到爸爸外遇的業障,造成感情運被打折,報應到妳身上,所以妳會遇到這樣的情況。」

輕熟女低著頭,很無奈的說:「我明白了,不全是我的問題對吧!是我爸爸外遇的業障,不全是我的問題,導致他跟別人在一起,對吧?!」

因果因果,很多事情都有因有果,然而,因也不一定只有一個,也是有可能由很多個因,導致的結果;每件事情,都是因緣聚足而發生,不會無緣無故,也不會因為湊巧,事件發生了,因果呈現。

輕熟女從愛神那裡得知因,造成現在所得到的果,無法用人類的力量改變的業障,只能祈求愛神,幫忙解決承擔了爸爸的業障問題,希望往後的感情路能夠平順、幸福美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