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這次跟我到泰國已經第三年了,每次來都收穫很多的回去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問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弟弟的事業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弟弟只要不犯懶,工作很穩定,不會有什麼大風大浪,很平穩。」

男士問:「老師,我想再請問象神,我姊姊的事業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姊姊有你姊夫可以靠,有沒有事業都無所謂的。」

男士問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姊夫的事業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姊夫的工作溫飽家人沒問題,要賺多也沒有,就平平的。」

男士問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弟弟的女朋友事業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問了一堆人,你自己呢?你自己的事業反而要注意,這陣子你們公司動搖很大,內部有問題,你自己要注意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哈哈哈哈~我知道我的問題很大條,但我也很關心他們,所以,我想說把他們的問題都請示象神之後,我就可以專心地來問我自己的問題...」

象神說:「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你。」

男士說:「我聽說主管說,這次動搖很大,嚴重到會裁員,從我們這些要上不上,要下不下的員工先裁,我會不會這麼幸運被裁到啊?其實我很怕啊....」

象神說:「機會很大啊你!所以我才說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,還有心情關心別人~」

男士很緊張地大喊:「象神求求你幫幫我啊~讓我能夠平安度過這一次的裁員劫啊~求求象神幫幫忙啊!」

象神說:「會緊張了齁~」

一趟這麼遠,到泰國去請教神明,幫自己解決運勢阻礙不順的問題,當然要在有限的時間之內,把該問的、可以問的、想要問的、必須問的都問清楚,免得失去跑一趟泰國諮詢的意義;然而,當務之急最需要立馬解決問題的人,就是親自到泰國,親自面對四面佛愛神象神的自己,先把自己的問題解決了,自己平順了,壯大了,安全了,穩定了,順理成章的再來幫助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。

這位可愛的男士,誠心誠意的到象神面前,祈求象神保佑,希望能夠幫助他事業順利,能平安保住工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