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兄弟很可愛,一路上鬥嘴鬥得厲害,卻也感覺得出來兄弟之間的手足之情很深厚,這樣的兄弟感情,實在也難得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哥哥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的運勢怎麼都不順,一直都很不順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先牌位在哪裡?」

哥哥說:「我們祖先牌位....不知道在哪裡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祖墳,祖先埋在哪裡?葬在哪裡?」

哥哥說:「我們...也不知道祖墳在哪裡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親戚呢?」

哥哥說:「我們也不知道親戚在哪裡,我爸爸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離開家了,也沒有跟家人聯絡,也斷了親戚,也沒了家人,我們從來沒有回過爺爺奶奶家,也沒有見過爸爸的兄弟姊妹之類的親戚,我們就只有我們自己這一家四口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往生了,祖先在找他,也在找你們。」

哥哥聽了紅了眼眶,流下眼淚說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哭了?我心裡好酸,好難過,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痛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爸爸在這裡,你的爸爸想念家,想念爺爺、想念家人了。」

哥哥一邊掉著眼淚,一邊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感受到心裡那種酸澀,我也很想念爸爸...可是我們不知道爸爸的家人在哪裡,也不知道祖先在哪裡,更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啊....怎麼辦?爸爸生前都沒有跟我們說,我們也問過爸爸,爸爸從來沒說,也不願意說....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因為沒有根,所以得不到祖先的庇佑,跟祖先斷離了,運也斷離了,什麼都不順。」

哥哥說:「有辦法解決嗎?我們真的找不到祖先,沒辦法認祖歸宗,我們也不希望自己像個孤兒一樣啊!可以請四面佛幫忙嗎?」

血脈相傳,是斷不了的,祖先們會循著血脈,找尋自己的子孫,守護著子孫;親情的力量很強大,祖先庇佑著子孫,有著祖先的庇佑,才能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,根紮得越深越廣,力量越強大,給予子孫的庇蔭越是廣大。

兄弟們誠心誠意的到四面佛面前,祈求四面佛幫忙,可以找到祖先,認祖歸宗,讓往後的路途平順寬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