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笑咪咪的,她的笑容讓人如沐春風,很舒服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怎麼都不出現,出現的都是一些有的沒的,讓我很無言的,就是沒有一個好男人出現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爸爸外面有女人,有另外一個家庭,風流債很多。」

年輕女孩說:「對,我從小到現在,沒見過我爸爸,聽我媽說,他有別的家庭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擔到妳爸爸外遇的業障、外遇生子的業障、破壞家庭的業障,所以妳的姻緣都被阻礙了。」

年輕女孩驚訝的說:「老師,我這輩子活到現在,都沒見過我爸爸,我怎麼還會擔到他的業障啊?沒有爸爸也就算了,還要沒老公,我的天啊~還好我有來,不然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,我還真的以為我人格有問題咧!還好我有來這一趟啊~老師,可以請愛神幫幫我嗎?」

就像女孩說的,還好有來這一趟,讓神來幫我們找出問題來,知道問題的根本,才能解決;運勢看不到摸不到,無形之間左右我們的人生起起落落,知道干擾運勢起落的癥結,對症下藥,才能達到藥到病除!

年輕女孩誠心誠意的又到愛神面前,祈求愛神幫忙,請愛神解決自己肩上背負著爸爸的業障問題,希望能早日覓得良人,桃花盛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