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個男生很粗曠,很man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命這麼不好,書也讀不好,工作也找不到,女朋友劈腿,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比現在更慘的沒有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家人有出了很大的車禍,很嚴重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有,我爸,那次差點就掛了,可是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還唸國中的時候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幫你爸爸擔了這個劫,你後面的運都沒有了,後面的福報跟運都沒有了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所以我爸沒事,是因為我幫我爸爸擔了這個劫是嗎?」

象神說:「對!你們家的祖厝還在嗎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還在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牌位還在祖厝嗎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沒有!祖厝沒有牌位了,都請走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牌位雖然沒有在祖厝,但祖先都還在那裡,你們逢年過節要回去祭拜祖先,祖先才會庇佑你們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,我明白了,那老師,可以幫我請問象神,我幫我爸爸擔了劫,後面的福跟運都沒了,怎麼辦?有什麼方法可以補回來嗎?可以請象神幫忙嗎?」

運不順有兩種原因,一種是自己造成的,一種是無形的影響,無形的影響比自己造成的問題還要好解決,只要能找出問題在哪裡,就有辦法解決;然而,若是本身個性使然,除非痛定思痛、徹底覺悟、改變自己,否則結果都是一樣。

年輕男生誠心誠意的又到象神面前,請象神幫忙,把後福後運補回來,往後的日子才會順順利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