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是純樸善良的南部人,很單純的孩子,這次跟我到泰國,要求運勢順利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三十多歲了,我的工作不穩定,找工作一直不順,是我找錯工作了,還是我的運勢有什麼問題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到底適合做什麼工作?可以給我意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一聲不響的把你們帶走,不聲不響地離開你爸,你爸也找不到你們,你們祖先不能諒解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祖先不能諒解...不能諒解我媽把我們帶走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媽沒有離婚,你媽卻把你們帶走,丟下你爸一個人,也沒有跟你爸聯絡,祖先不諒解,非常的生氣,祖先到現在一直在追蹤你們,祖先非常的生氣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怎麼辦?可以用什麼方法求祖先原諒,這個問題,我該怎麼解決呢?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嗎?」

無形的力量看不到、摸不到,卻存在著,影響著我們,牽引著我們;無形的力量是很可怕的,千萬不要自認為,人擅自離開了、拍拍屁股一走了之,就什麼事都沒了,就可以不負責任了;無形的力量是不會放棄的,會一直追蹤到底,人是不能抗拒無形的力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