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神掌管人類的感情,包括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等等,舉凡與感情有關係的,都包含在愛神的掌管之中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所謂的人際關係、人緣,也是愛神的專門科。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到了愛神面前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現在正在拚事業,對於感情方面,我倒是還沒有很注重,所以,在愛神這裡,想請問愛神,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,改進的,請愛神給我建議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的個性比較一板一眼,不會說好話,不會讚美人,人際關係就不好,人緣也就不好,人緣不好,要什麼沒什麼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我不喜歡逢迎拍馬,對於上司我也就盡力把自己該做的做好,我不會像很多人,表面功夫一流,真正沒能力,我覺得實力最重要,我只要認真把工作做好就好,不是這樣嗎?」

愛神說:「我給你建議,你要從你的人際關係著手,當你的人際關係好,人緣就好,人緣好了,才能累積人脈,才會有貴人,有人脈有貴人,才會有錢脈,才能要什麼有什麼,這是息息相關的。」

原來愛神不只是掌管愛情,聽完愛神這番道理,明白了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、有好人緣,跟我們在社會上立足有著密切的關係;在愛神的指點之下,領略到對於事業上、生活上等等各方面來說,人際關係是佔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