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很漂亮,大大的眼睛,五官很分明,清秀美麗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不知為何事而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常常會做惡夢,晚上也不好睡,容易驚醒,看了醫生,吃了安眠藥,還是無法入眠,心裡常會有驚慌失措的感覺,可是明明沒有發生什麼事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是怎麼了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跟男友分手,都沒有很理智、很和平的分手,搞得對方很難堪,他們有的為了跟妳復合,有的為了報復妳跟他們分手,去找神壇給妳下符,妳被下了很多亂七八糟的符,再這樣下去,妳會更不平靜。」

女孩驚訝的說:「怎麼這麼沒品,大家合則聚,不合則散,為什麼要這樣來陰的?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不甘心,因為心裡有怨恨,妳還會因為對方不答應分手,索性不管了,妳就又交了別的男朋友,讓對方發現妳劈腿,更是無法接受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,但我一直要求分手,他就死纏爛打的,我有什麼辦法,我認識新的對象,我還是繼續過我的日子,他想怎麼樣,我管不著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被下了亂七八糟的符令,所以妳心神不寧,無法安定,妳的精神狀況會越來越差。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怎麼辦?四面佛可以幫幫我嗎?我被下的符令有解嗎?我不會變神經病吧?!」

符令是神明用來調遣兵將,用來鬼使神差的工具,這樣的東西,用的好,是救人,用不好,會害人,端看開符的人、下符的人、需求符的人的心了。被下符令的人,輕則行為改變,與平常行為不太一樣,腦袋混沌,兩眼無神,心神不寧;重則精神散換,不知所云,健康也有可能會出現問題,視個人情況不同,而會產生不同的症狀。不管發生什麼事,千萬不要使用符令去對付人,符令用的不妥,也是會反噬到自己身上,造成不好的影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