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為了幫弟弟解決問題,弟弟大學還沒畢業,遇到了困難,輕熟女束手無策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我弟弟有官司問題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有沒有辦法解決,想請四面佛幫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弟弟個性很叛逆,為了求刺激、好玩,跟人家賣毒,家裡不缺錢,就因為刺激,在學校賣毒,現在不刺激,不好玩了,惹上官司了!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人都很頭痛,我弟他的個性真的很叛逆,講沒有用,在外面匪類,回家就伸手要錢,我弟因為賣毒,被抓了,但是他自己不吸毒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弟弟有吸毒的朋友,他身體很不好,他被上天認定跟吸毒的人同類,所以他的運被上天列管。」

輕熟女紅了眼眶說:「對,老師,我弟弟的身體真的很不好,常常生病,我弟弟的健康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救?要怎麼讓他不要那麼叛逆?老師,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弟弟,看看能不能把他打醒。」

如果運被上天列管了,就等於自身的運被上天保護管束了,由上天控管著,不能自由發揮,不能隨心所欲,想賺錢賺不到錢,做什麼都被管束被約束,要解除列管之後,才能恢復自由。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到四面佛面前,請四面佛幫忙,祈求四面佛打醒弟弟,不再叛逆,不再誤入歧途,可以解除列管,不再讓家人擔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