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事業穩定,外表也很正,卻沒有姻緣,這次,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有姻緣,一直都交不到男朋友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是否有什麼阻礙呢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什麼都很好,就是太固執了,妳的姻緣就是被妳的固執阻礙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固執啊...我覺得我應該是比較有原則而已,不會到固執吧!哈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妳認為對的事情,妳自己認為哦!妳認為對的哦!妳就非常堅持,而且,從來不退讓,妳非常的堅持己見,光這點,妳的女性朋友都怕了妳這點,更何況是男朋友,男生受不了的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以為我只是堅守原則,我不希望我自己沒原則,為了迎合別人,變成鄉愿,結果倒變成自己失去原本的個性,所以我只要覺得,這件事情,依照我個人的風格來說,我想這樣做,我就會堅持到底!哈哈哈哈哈~這樣是不好嗎?」

有原則固然好,有個性也不是壞事,但是,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時,必須要顧及對方感受,很多事情有很多層面,是可以商量,可以彈性,可以應變的,可以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,如果一昧的想著自己的原則,固守自己所謂的自我個性,那麼,與人相處起來,摩擦就會多,對方也會避之為恐不及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