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生工作一直很不順,想請四面佛幫忙找出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倒房,你爸爸沒有跟你們住在一起,現在沒有孩子撫養他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我們從小就被爸爸家暴,一直到我長大,敢抵抗我爸了,我帶我媽去法院訴請跟我爸離婚,爸爸跟媽媽離婚之後就沒聯絡,爸爸前陣子去法院告我跟哥哥,告我們不撫養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這一房,有倒房的業障,你們家祖先出面,認為你們仍然從父姓,你們就是他們的子孫,你們仍然必須行使你們對父親撫養的義務,祖先反撲的力量很大,阻礙你的運勢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請問四面佛,那我工作不順,事業不順,賺不到錢,錢留不住,是不是都是因為祖先反撲的力量導致的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如果沒有倒房的業障,沒有祖先反撲的力量,你會很有成就,賺大錢沒問題的。」

天下無不是的父母,不管父母有多大的錯,父母年老了,失去行為能力,無法獨立生活時,為人子女依然要盡孝道,要盡到撫養父母的責任;祖先無時無刻都在守護著子孫們,祖先的力量是很大的,冥冥之中維繫著子孫的命脈,千萬不能大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