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很緊急的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她的媽媽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上星期才得知我媽媽得了癌症,找了很多專科醫院,查了很多相關資料,也找了很多治療方法,我們也希望可以求四面佛幫忙,救救我媽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外公有兩個太太,第二個太太沒有入你們家門,她的怨氣很重,影響了你媽媽的身體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對,我第一個外婆有跟我爺爺結婚,但是之後我爺爺跟第二個外婆一起住,可是我第一個外婆走了之後,我爺爺並沒有娶第二個外婆,只是住在一起,他們都相繼往生了,我爺爺跟第二個外婆有葬在一起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第二個外婆因為一直沒有嫁入你們家,她心裡不平衡,心裡有怨恨,所以怨氣很重,她的怨氣導致你媽媽家族那邊的人,原本假如六、七十歲才會得癌症,提前至五、六十歲就得癌症;得癌症的病情,還會惡化很快,讓不好的事情更加快速的惡化、擴大。」

女孩緊張的哭著說:「媽媽的情況很緊急,是突然發現,就已經是第四期,我帶著媽媽去做詳細的檢查,我也找了很多治療的方法,求求四面佛幫幫我,如果是我外婆的怨氣,可以請四面佛幫我解決我外婆的怨氣嗎?我們都認定她是我們的外婆,從來沒有把他當外人看,外婆可以不要生氣嗎?請四面佛幫我救救我媽媽。」

生病了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立即就醫,盡一切的努力去醫治,就醫的流程都完整的走過一遍之後,再來就是聽專業醫生的建議,完整的接受治療;在這之中,再來求神明保佑,再來找出是否有其他無形的因素,雙管齊下,盡人事聽天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