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自己創業的年輕小老闆,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運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年輕小老闆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最近遇到難關,想請象神幫忙解套,另外也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財路越來越窄。」

年輕小老闆點點頭說:「對,我的營業額下降很多,拉得很吃力,還可以打平,很想再突破,請象神指點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沒有跑業務,廣告太少,業務量太少。」

年輕小老闆說:「前陣子轉功電信業,想說這塊比原本的老本行收益大,但因為中國大陸政策突然改變,讓我原本大量下的廣告進不去,另外,也因為成本的關係,要提高廣告的成本的話,因為營業額短縮,如果要再下大量的廣告成本,會吃不消。」

象神說:「每個月要有預算,要每月提撥廣告預算。」

年輕小老闆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會想辦法努力做廣告,做宣傳,再想辦法自己去跑一些業務,再接一點別的case,我再試看看有沒有見效,謝謝象神點醒,我一定會努力突破。」

看到這樣衝勁有為的年輕人,實在令人為之振奮,一方面很欣慰這些年輕人,這麼年輕就有緣份與神明結緣,解決業障包袱,讓神明一路護持、與指點,一方面也很欣賞這些年輕人,懂得努力上進,求新求變,突破困境,勇往直前,值得讚揚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