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我的財路有沒有什麼阻礙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小時候常受傷,意外很多,阻擋了你的財路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對對,我不時就會有小意外,常受傷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小的時候,你媽常拿你的衣服去給神明收驚,神明就按照你衣服的大小,把你保護起來,神明給你的防護罩就被定型在那時候,你慢慢長大了,你媽媽之後也就沒有再去幫你收驚,但神明給你的防護罩還是小時候的,所以你有些行為還像小孩子。」

熟女驚訝的說:「神明的防護罩,好神奇啊!原來收驚的衣服沒有換大件的,神明會按照我衣服的大小設定防護罩,會有這樣的影響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那有辦法把防護罩改大嗎?哈哈哈~」

收驚其實就是讓神明幫我們穩定受到衝擊的心靈,保護我們不受傷害,重拾信心、強壯心智,讓我們不徬徨、不驚慌,幫我們把厄運收走,讓我們撥雲見日重見光明,這就是神明的防護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