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在家是賢慧的妻子、母親,在公司又是一位積極努力的女強人,在這社會裡面,要扮演好很多個角色,實在不容易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先生這一年運很不好,一直很衰,做魚塭,結果魚被感染,死了大半,賠慘了;又跟朋友合夥投資生意,被朋友騙了一筆錢;現在提不起勁,什麼都不敢做,每天在家喝酒,怨天怨地,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現在的運逢喪,會衰三年。」

婦女緊張的說:「逢喪...我婆婆去年往生了,這有影響嗎?是因為這件喪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家裡逢喪,媽媽往生了,他的運剛好首當其衝,運被衝擊到,這三年運會一直往下掉,做什麼倒什麼,會很倒楣、會很衰,要格外注意。」

婦女紅了眼眶說:「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怎麼辦?那三年後會好起來嗎?要撐過三年就好了嗎?該怎麼辦?可以請四面佛幫忙嗎?」

人的運勢起起落落,好運來的時候,擋都擋不住,一飛衝天,輝煌騰達,壞運來的時候,閃也閃不掉,一衰到底,跌的狗吃屎。在好運的時候,要好好的把握時機,囤積財富、儲備糧食;當壞運的時候,也不要氣餒,只要穩穩地守住,努力撐過低潮,一定會有雲開見日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