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落落大方,自己開店做生意,很希望能請象神幫忙讓生意好一點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開了一家店,是賣豆乳豆花,請象神幫我看看,我的店什麼時候才能賺錢,我的財路有什麼阻礙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財路的阻礙是:你店裡東西太少,選擇太少,要想辦法多增加一些料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對~哈哈哈哈哈~象神說得真準。我的商品只有三種,口味不多,豆乳要增加口味,豆花的料也要再增加是嗎?」

象神說:「對,而且你目前還在賠錢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哈哈哈~對,賠錢!象神說的沒錯,目前真的還在賠錢,可不可以請象神幫幫我,讓我賺錢呢?」

象神說:「另一個阻礙是:店面太小、座位太少,很像路邊攤,所以要熬比較久,如果等到生意有起色,大約需要一年左右才會上軌道。」

輕熟女很緊張的問:「我的店雖然是店面,但座位只有4個,是真的很小,真的很像路邊攤!哈哈哈哈哈~老師,象神說要一年左右啊!不行啦!老師....可不可以請象神幫幫我,能再快一點點嗎?讓我再快一點賺錢,我撐好一陣子了,實在撐得很辛苦....哈哈哈哈哈~」

象神的強項,除了可以幫我們找出財路的阻礙之外,還可以告訴我們阻礙財路的最大弱點在哪裡,會教我們該往哪個方向走才不會離賺錢之道越來越遠,不僅僅幫我們找到財路阻礙的問題,還可以一針見血、刺重要害的告訴我們該怎麼解決與應對,象神會一點一滴的幫我們把阻礙財路的石頭搬走,讓我們在經營生意、事業運上,可以如魚得水,更加得心應手的大步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