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前幾個月跟我到泰國,這個月又來了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讓他迫切的再來泰國一趟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三個月前跟您來泰國,求四面佛幫忙解決我生意上的問題,四面佛有答應我了,說會跟我回台灣去處理問題,我該解決祖先的問題我都有去解決了,可是三個月過了,我的生意卻沒有改善,四面佛明明答應我了,怎麼會都沒有起色呢?所以我趕快再來請問四面佛,是否答應幫忙我了?我的公司快撐不下去了,四面佛說會幫我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我要你回去就跟那外遇的女人斷了,你也沒有;我要你回去就趕快把網站架起來,你也沒有;我要你回去趕快去找新的客源,開發新客戶,你也沒有,那要我怎麼幫你?」

男士啞口無言的看著我....

四面佛又說:「你的公司好幾年來,每況愈下,公司內部已經都爛到根了,來找我的時候,公司都快倒了,才三個月就想要馬上變好,你自己覺得可能嗎?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公司這樣真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,我知道我自己太心急,我不應該這麼心急的,求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幫我吧!」

很多人會把求神當成是求聖誕老公公一樣,把神當成聖誕老公公,今天許願希望得到一雙襪子,明天起來就可以看到床頭上有一雙襪子;然而,神不是聖誕老公公,我們不是去求聖誕老公公,我們求的是神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