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有為的年輕人在大公司上班,穩定中要再求進步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人際關係,求人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想要升官、想晉升,所以我希望可以讓我的人際關係更好一點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人際關係、我的人緣有沒有什麼阻礙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在大公司,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人際關係,阻礙你人際關係就是小人,要注意小人,注意身邊的小人,你三年犯小人,會影響及阻礙你升遷,阻礙你升官發財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對!愛神說的真準,我身邊真的很多小人,真的都是小人,那我該怎麼辦?可以請愛神幫我解決這些阻礙我升遷還有未來前途的小人嗎?」

神之所以厲害,就是能夠洞悉一切前因後果,清楚明白我們的弱點及問題的癥結點,找出問題,然而不是這樣就算了事;還必須要針對問題和個人的理解能力來解決問題,並且給予我們當頭棒喝的提醒,讓我們能夠耳提面命,時刻提醒自己,才能成就美好的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