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女孩一臉的單純,乾乾淨淨的一個小女孩,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女孩說:「老師,我看了好久好久您的文章,我知道不順一定有問題,只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,老師,我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,一直到現在,大學沒畢業,工作不順,錢也賺不到,更存不到錢,感情也都遇到爛人,我這輩子真的很糟,我很想知道,我是不是有什麼業障造成我這樣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爸爸做偏財。」

年輕女孩說:「我爸爸的職業我一直都不是很清楚,他說他投資,不知道投資什麼,也從來不跟我們說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爸爸的職業,金錢的來源、財路,只要跟偏財沾到邊的,首先錢會守不住,再來,不好的官司、糾紛、負債也會跟著來,碰到偏財會引來小人,很不好的人,妳爸爸偏財的業障很重。」

年輕女孩點點頭說:「老師,真的,我們家真的一團糟,我們也只能靠自己,這些我們家都有遇到,但我爸爸也不太說,都是我媽跟我們說的,我們工作都很辛苦,賺得很累,我爸要我去他那裏工作,我無法接受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把你們家庭帶入偏財,賭博、賭徒、投資都會砸很多錢,賭徒的業障很重,行事作風就像賭徒一樣,你是長女、獨生女,你擔到爸爸偏財跟賭的業障,你自己道德觀,不能接受偏財,正財又無能為力,賺不到錢,正財賺得很辛苦。」

年輕女孩沮喪的問說:「老師,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嗎?我該怎麼辦?我是否就要一輩子背著我爸爸這些業障,我該怎麼辦?我真的好辛苦....」

背負了上一輩或者祖上的業障,說起來實在很無奈,就是有緣才會來當親人,這之間的因果,也只有上天知道,但跑不掉的就是承接抑或是遺傳,不論是業障或是福報,子孫承接概括全收,祖上有福報,子孫承接的就是福報;祖上有業障,子孫也就得承接業障,然而,承接了業障,不用怕,只要找出問題的根本,解決就好了,就可以平順,就可以海闊天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