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忠厚老實的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四十出頭,希望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順利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抓抓頭,靦腆的說:「老師,我可以請象神幫我看看我財運有什麼阻礙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財運的阻礙有幾個,第一,工作不會很積極,沒有上進心,很懶。」

男士想了想,點點頭說:「也是,我不會很積極,想說有穩定薪水就好,生活過得去就好。」

象神說:「那你不適合在業務單位,你應該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,你不適合這個行業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也想過這問題,我每次去談CASE的時候,只要有成交,這個月有收入了,我也就沒有後顧之憂,就不再積極找客戶了,反而客戶找我,我還會...哈哈哈....」

象神說:「你財運還有另一個阻礙,就是不會拍馬屁,嘴不甜,不討喜。」

男士大笑自嘲的說:「我承認!哈哈哈哈哈~我真的做不到這點,我看不順眼我還會直接就講出來,所以主管不太喜歡我,我的人緣不太好,哈哈哈哈哈~」

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生俱來最原始的個性,想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安生立命,混口飯吃,就必須先要把自己最原始的個性隱藏起來,所謂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,透過神明幫我們清明透徹的看清楚自己的原始面貌,再讓自己修正包裝自我,進而圓滑得體的與人相處,也才能平安順利的求得一方立足之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