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長得很漂亮的人妻,她很有事業心,自己有自己的事業,很想把事業做的更大,想賺更多錢,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,所以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跟我先生的運勢要怎麼樣才會開?才會賺錢?我們都自己有各自的事業,但是都做得很辛苦,卻賺不了什麼大錢,錢也都留不住,我們都想賺錢,想請四面佛幫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的公司外面有一尊土地公,他每天經過,都沒有去拜祂,土地公叫妳先生要去拜祂。」

太太驚訝的說:「對!我先生的公司外面真的有一尊神,是土地公沒錯,我先生也真的從來沒有拜過祂,好神奇啊!是真的!我要跟我先生說,叫我先生一定要去拜祂!希望可以保佑我先生賺錢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附近有一個神壇,外面有兩個大燈籠那個神壇,你們家有人是廟的委員,有幫忙這一家神壇,神明都有保佑你們。」

太太說:「對,我婆婆常拜的一家神壇,外面是有兩個大燈籠沒錯,我婆婆是那間神壇的委員,沒錯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這是第二段婚姻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,這是第二段婚姻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前一段婚姻妳有外遇,妳前夫那邊的公媽不諒解妳。」

太太不好意思的點點頭。

四面佛說:「雖然妳前夫那邊的公媽不諒解妳,要對妳出手,但你婆婆拜的神壇的神明一直都有保佑妳,幫妳擋著妳前夫那邊的公媽,以至於他們也不能對妳怎麼樣,祂們一直在保護著妳,讓妳不會被他們公媽影響了。」

太太說:「我聽了四面佛這麼說之後,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,真的很感謝我婆婆,讓我有神明保佑,不然我真的不敢想像,我會怎麼樣我都不知道....」

俗話說:有拜有保佑!神明的力量無遠弗屆,神明的慈悲,對我們在這五濁惡世滾滾紅塵的泥濘中翻滾,滄海一粟渺小而為不足道的人們,賜予多麼廣大的恩澤;只要我們對神明尊敬一分,神明就會保佑我們五分,冥冥之中,在我們身邊,為我們擋風遮雨,為我們披荊斬棘,為我們默默的付出,卻不求任何回報,這就是我們敬愛的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