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很時髦,有自己的事業,很希望能平順一點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求事業、求家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四面佛幫幫我,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,顧慮很多,自己也沒自信,缺乏勇氣,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事業能否繼續,我先生有好一陣子沒工作了,我跟他之間的相處似乎也有問題,我真的撐得很辛苦,我快走不下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是原住民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先生是原住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家是原住民,殺了很多生,他們家殺生的業障很重,往生的動物都回來討,妳公公婆婆身體會越來越糟,會越來越不好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我公公婆婆的身體真的不太好,都會進出醫院,慢性病、小毛病也越來越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家有人入贅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對!是我公公!我公公是入贅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公公入贅到妳婆婆家,妳先生原本是跟媽媽姓,但是之後自己擅自作主,改回姓爸爸的,所以母親那邊的祖先很不爽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!原本我先生跟媽媽姓,但我先生前幾年改回跟爸爸姓,我先生心疼爸爸,希望爸爸有人在乎,所以就把姓改回跟爸爸姓,沒想到這樣祖先會不高興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他們兩個祖先吵架,媽媽那邊的祖先非常不高興,妳們自從妳先生改回跟爸爸姓之後,妳先生就越來越不順,妳們的家庭、感情也就越來越不順,還會越來越糟,越來越慘,這個問題比殺生的業障還要嚴重。」

輕熟女想了想說:「真的是這樣,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是這樣沒錯,自從改回跟爸爸姓之後,我們的生活就越來越糟、越來越不順,是真的!萬萬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原因,怎麼辦?老師,我該怎麼辦?」

在中國的傳統習俗,祖先最大,神明是無法干預家事的,祖先決定的事、祖先的想法、祖先的要求等等,或者對子孫有任何的不滿,神明都只能勸說,無法強制干涉,所以查出只要是祖先那方面的原因導致不順,就真的很棘手,只能小心謹慎的與祖先溝通,得到祖先的諒解,讓祖先能夠接受,才能化解祖先的憤怒,也才能繼續得到祖先的庇佑,運也才會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