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很有事業心,也很想賺錢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,我自己本身有一個固定的工作,但自己想多賺點錢,有在兼職賣產品,但是業績一直都不是很好,還有下滑的趨勢,我想賺錢把貸款還完,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常會頭痛。」

年輕男生想了想,說:「偶爾!沒有每天,但偶爾會頭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神一直跟著你,你有請神,但沒有請回家裡,放在外面的神壇。」

年輕男生驚訝的說:「對!我之前有請了一尊神明,放在親戚那裡,因為親戚阻擋我,要我先不要請回家裡,我就一直放在親戚家供奉著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一定要把祂請回家拜,已經很久了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對,大概有一年了,因為家裡沒有地方放,還沒有買供桌什麼的,所以就一直供奉在親戚家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尊神明一直跟著你,你既然承諾了要供奉祂,還刻了金身,神明也讓你賺了錢刻祂的金身,你就要履行你的承諾,把祂請回家供奉,一定要請回家裡自己拜,你的運勢才會順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會的,我回去馬上處理。」

一諾千金!不論自己是什麼樣的身分,也不論對像是誰,只要承諾過的事,一定要謹記在心,並且一定要完成,倘若中途有遇到任何的阻礙、困難,不管發生什麼事,要想盡一切辦法解決阻礙,達成自己給對方的承諾,從小事到大事,若皆能盡全力的完成自己的承諾,相信成功亦不遠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