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人一臉嚴肅,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一直都不順,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會跟你爸打架,常常一言不合就打起來。」

年輕人抓抓頭說:「我跟我爸的脾氣都不好,用說的沒辦法說清楚的時候,就會打起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族的脾氣都不好,一家老小都控制不住脾氣,動不動就發脾氣摔東西,家人之間打來打去,不只是你跟你爸爸,你爸爸跟你叔叔,你爸爸你叔叔跟你爺爺,也都這樣打來打去的,打了一輩子,你們一家子充滿暴力,怎麼會順,不只是事業不順,你們家人感情都不好,學業也不好,各方面都不順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是這樣,各方面都不順,是這樣沒錯,我已經很控制自己了,但是,一旦對方發飆起來,如果動手了,我不還手,那我會被打死,所以為了自保,至少必須要阻擋一下....老師,怎麼辦?那我的事業怎麼辦?我到現在工作都不穩定,可以拜託象神幫幫我嗎?」

家裡若是爭吵不斷、雞犬不寧,會容易招來糾紛、紛爭不斷、破財,家人之間不懂互相包容、彼此不願退讓、不肯為對方犧牲,這樣一個家裡面,每個人的磁場互相不對盤,住在一起的親人搞的人心惶惶的,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生活,怎麼穩定思緒工作賺錢;人說家和萬事興,只要家裡的磁場和氣,必定會生財,感情要團結,則必定會積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