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文文靜靜的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、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男士說:「老師,我很喜歡一個日本女生,在網路上認識的,跟我很聊得來,對我好像有意思,我想請問愛神,我可以追求她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可以追求看看。」

這位男士說:「還有另一位女生,是台灣人,她是我以前的同事,我覺得她對我有好感,想請問愛神,我也可以追求她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可以追求看看。」

這位男士又說:「我鄰居的一位女士,每次都會跟我點頭打招呼,也會對我微笑,我覺得她對我有特別的想法,我追求她好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可以追求看看。」

這位中年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~那請愛神幫幫我,讓我可以追上其中一位。」

諮商過上萬人,什麼樣的人都有,問什麼問題都有,這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問愛神問題的人,然而,愛神真的很慈悲,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他的問題,只是,愛神願不願意幫,會怎麼幫,那就要看愛神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