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樸素的外表,沒想到是一間規模不小的公司董娘級的人物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兒子已經高中了,卻活得很天真無邪,個性越來越閉塞,不與人接觸,學也不想上,關在家裡,哪裡都不去,每天都跟我說要念經修佛,跟我說他要出家,我都快急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是不是請了風水師找一塊風水寶地,蓋了精舍,供奉三寶佛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~有!我有!那裡空氣好,又蓋了精舍,有佛祖保佑,我想說以後給我媽媽退休了去養老,修身養性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是不是跟那位風水師說以後你兒子要承接那個精舍,當住持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~有!我有!我想讓我兒子也可以在那裡修身養性,去那裡當住持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所以啊!你都已經幫你兒子選好他的出路了,就是出家當和尚,去供奉三寶佛的精舍當住持了,他就走在這條路上,順應這樣的命運,準備承接精舍當和尚,當住持,所以開始修行,開始修身養性了。」

女士驚訝的說:「我是說等他完成學業、事業有成、成家立業之後,準備過退休生活了,再去承接這間精舍的住持,不是說現在,他才高中,還在念書,怎麼會這樣啊?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我不是說現在啊...四面佛救命啊~」

命運如此神奇,母親的祈願,漸漸改變了孩子的未來,母親的因緣,漸漸牽動了孩子的命運,一點一滴的順應著母親給孩子的命運之路往下走去,這位母親跟這孩子之間的緣份,還真不是普通的深,足以撼動這孩子的運勢,真是很特別的一個案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