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幫先生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象神幫幫我先生,他的事業出現大問題,他跟合夥人開公司,被合夥人騙錢,合夥人還要逼我先生拿錢出來才肯放我先生走,我們真的走投無路了,請象神幫幫忙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先生沒有拿錢出來啊!」

太太才解釋說:「對對對,那位合夥人是一位長輩,當初說我先生有這個技術,他要跟我先生一起開公司,我先生哪有資金,所以他跟我先生說他出錢,我先生出技術,說什麼技術股,我先生沒有拿資金出來。」

象神說:「那個合夥人說要開公司是假的,對方騙妳先生合夥開公司,先跟妳先生說不用拿錢出來,出技術股,現在公司開不成了,先前投資硬體設備等等的支出,要妳先生負擔一半。」

太太紅了眼眶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都是老實人,也不知道他會騙我們,騙我們開公司,跟我先生說得天花亂墜的,結果是騙子,現在竟然還好意思說要告我先生,要我先生拿錢出來,怎麼辦?象神,我們該怎麼辦?可以請象神救救我先生嗎?」

神明查事情,蛛絲馬跡、一層一層的深入調查,是不會出錯的,來找神明解決問題的時候,一定要說出實話,也要據實以告,並且應證神明查出來的問題是否符合屬實,神明查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根據、有紀錄的,只要把事實據實以告,再加上神明的查證,相信神明會有解決方法幫助我們度過難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